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动漫 >> 正文

《河北动漫》介绍

  来 源: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河北动漫》是河北省唯一的动漫专业性刊物,是石家庄市动漫产业发展对外宣传和交流的重要平台。2007年10月1日创刊,双月面向全省各地相关单位免费交流

河北动漫》的办刊宗旨是:紧密结合我省、我市动漫产业发展现状,立足全国乃至世界动漫产业发展前沿,探讨动漫产业的理论与应用,重点展示我省、我市动漫产业最新研发成果,秉持动漫类刊物的可读性。

刊物送对象: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动漫产业基地、动漫企业、动漫专业院校、作者等。

《河北动漫》自创刊以来,在业界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影响力,为我省、我市的动漫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反映省会动漫发展动态,成为历届动漫节上重要交流的媒介。

2.栏目设置不断丰富,及时反映全省、全市动漫产业发展动态,服务省会动漫产业发展。

3.组织、策划、参与、报道河北省内动漫行业的相关活动,我省、我市动漫行业的内部交流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4.立足省会,辐射全国。及时掌握行业动态,为杂志提供高质量稳定的稿件,同时也扩大了河北动漫、特别是省会石家庄动漫产业在全国的影响。


返回】【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85333828

设计单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