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职研究 >> 研究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高职研究工作会议

  来 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我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高职研究工作会议,专兼职研究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长王升,副校长刘新起出席会议。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部长池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高职研究所所长潘新民对2018年高职研究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2018年高职研究所对混合所有制办学进行了系统化研究,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出版著作2部,发表论文18篇,立项研究课题10余项,其中省部级以上课题8项,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现代职业教育重点研究课题1项。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开设混合所有制办学探索研究专栏。为学院及上级部门提供各种政策咨询、调研报告及建设方案15项。同时,参与国家优质校建设成果总结、职教集团申报与建设、幸福校园建设标准研发等工作。随后,潘所长对2019年高职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专兼职研究人员围绕后续研究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刘新起副校长对高职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高职研究所继续进行混合所有制办学的深入研究,同时开展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专题研究,取得更加丰硕的研究成果。

    王升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高职研究工作取得的

 


返回】【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85333828

设计单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