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职研究 >> 研究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高职研究工作会议

  来 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下午,学院高职研究所在第三会议室召开高职研究工作会议。高职研究所所长潘新民、常务副所长刘澍以及各专、兼职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高职研究所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研究重点作了规划和安排。自学院开展创新发展优质校建设以来,高职研究所围绕学院优质校建设任务,一方面完善高职研究所的管理机制,制定了《高职教育研究所三年工作规划》《高职研究所研究员工作标准》《高职研究所档案管理办法》等文件,明确了高职研究所的职能定位、工作目标、研究员职责以及档案归档要求;另一方面积极开展高职教育以及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研究工作,围绕学院热点问题和教学实践积极开展研究,形成了一系列成果。同时积极为上级部门提供决策咨询,完成了多篇省人大、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等上级部门布置的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有关问题的调研报告。

下一阶段,高职研究所将围绕“混合所有制高等职业院校理论与实践研究”这一课题进行重点研究,拟与我院学报联合开设特色专栏,并寻求与相关刊物的合作,为高职研究所各专、兼职研究员进行混合所有制办学理论探讨、成果凝练提供平台。

会上,软件学院院长田晓玲对我院混合所有制办学典型案例——软件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生管理等问题做了介绍。(供稿 科企部刘丹;编辑 张宇婷)


返回】【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85333828

设计单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