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职研究 >> 研究动态 >> 正文

《教育与职业》杂志业务研讨会暨高职院校科研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 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02-2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4日,由《教育与职业》杂志社主办、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高职研究所承办的《教育与职业》杂志业务研讨会暨高职院校科研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教育与职业》执行主编李益生、编辑部主任李飞,省内近20所高职院校和石家庄学院、保定学院、衡水学院等本科院校的科研处、高职研究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我院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部长池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池部长对李益生主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百忙之中前来参加会议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李主编介绍了《教育与职业》杂志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改革方向。他表示,召开这次会议,一是了解各个院校的科研情况,为后续杂志社与各院校的合作奠定基础;二是听取各院校对于《教育与职业》杂志改革与发展的建议,促进杂志稿件质量的提升。各院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骨干就学术期刊与高职院校紧密合作、共同推进职业教育研究工作、培育与刊发职业教育高水平论文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就增进相互了解、加强合作、提高院校科研水平等方面达成共识。
《教育与职业》杂志是我国著名教育家黄炎培先生于1917年创办,是中共中央统战部主管,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在目前中国近万种期刊中创办较早、刊史较长,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至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覆盖全国各省市及港澳台、东南亚等地区。此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与河北省内高职院校和职教科研机构在学术思想、科研动态及成果发表上建立全面的交流协作关系。
学院副院长刘新起在科企部部长池卫东、高职研究所所长潘新民、科指委专家刘增安的陪同下看望了杂志社一行及到会代表。

返回】【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85333828

设计单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