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职研究 >> 研究动态 >> 正文

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受邀指导我市开展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研究

  来 源:科企部   发布时间:2011-10-1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受邀

指导我市开展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研究

2012年8月10日,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视察了我市的五所职业院校,并对我市教育局如何开展职业教育课题研究进行了深入指导与帮助。对接会议上,市教育局就各位专家提出的指导性意见进行了认真学习与领会,并就开展职业教育课题研究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

我市教育局成立了局长挂帅的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研究领导小组,确定了四个重点课题,制定了四个课题组成员安排意向。恳请该院专家对我局的安排意向、课题研究工作给予具体指导并合作。

我院副院长刘新起参加了这次会议,王清华代表石家庄市职业教育做了《石家庄市职业教育园区建设重点课题方案》的报告,并解答了中国政策研究院各位专家关心的问题。


返回】【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85333828

设计单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