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职研究 >> 研究动态 >> 正文

我院高职研究所完成《石家庄市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实施意见》的论证、起草工作

  来 源:科企部   发布时间:2011-10-1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我院高职研究所完成《石家庄市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实施意见》的论证、起草工作

2012年8月开始,在石家庄市教育局李立水副局长直接领导下由我院高职研究所王清华、职教中心正校级调研员冯国强、石家庄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处长姚雨红、副处长贺书芳组成了《石家庄市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实施意见》专家起草小组,具体承担该项工作的论证、调研、起草、定稿等各项工作,副局长李立水任该小组组长。

随着石家庄经济快速发展和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工程的不断完善,已经具备了实施职业教育园区综合改革的条件,石家庄市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实施,对提升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水平、推动职业教育改革、促进就业的作用、增强职业教育吸引力、改善产业素质、提供区域经济原动力、增强服务能力具有广泛和深远的意义。

该园区于2011年9月7日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了《职业教育园区建设总体规划方案》,形成了市政府第57号会议纪要。2012年2月3日,市规委会通过《职业教育园区概念规划设计方案》。

职教园区位于正定新区上海北大街以东、山西道以南、香港南大街以西、江西道以北三个地块,总实用地面积约87公顷,园区拟规划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预计需要资金17.5亿元。


返回】【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85333828

设计单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