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简介

  来 源:发布者:褚云霞   发布时间:2015-03-24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是开展科学研究综合管理与服务,促进学院科技创新和研发,积极推动学院与企业广泛交流与深层次合作,并以学报、研究所为平台,深入开展相关专业学术以及高职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拓展学术交流,提供科研信息服务的职能部门。

工作职能主要是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负责负责学院科研管理、校企合作、学报编辑出版、河北动漫编辑出版和高职教育研究工作。组织管理全院科研与学术活动,规划、协调学院校企合作工作,搭建信息服务平台,有效推动产学研合作和社会服务能力,促进各系(部、学院)与企业多层次、多形式的实质性交流与合作;做好学院学报编辑出版和发展工作,深入开展高职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策划组织学术论坛,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

主要工作目标是以科技研发和技术服务为中心,提高学院整体科研水平,积极推动学院与企业的合作项目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发挥研究所、学报的学术研究和推广作用,及时总结、积淀学院内涵发展建设经验,提供决策咨询和服务,提高学院声誉。

                     


返回】【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85333828

设计单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