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通知 >> 正文

关于落实河北省教育厅转发的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来 源: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系(部、院)、处(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北省教育厅转发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附件1),请各部门贯彻落实通知要求,于4月20日至26日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科企部整理了知识产权相关学习材料(附件2),供大家参考,也可到权威官网自行下载学习。请各部门留存学习档案,并将学习活动总结(附件3)于4月27日报送到办公楼401。

联系人:王玉芳85333828,刘璇85333618

 

                                                                     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

                                                                       2021年4月17日

 


返回】【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85333828

设计单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