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 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系(部、院)、处(室)

为做好2021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省科技厅研究编制了2021年度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包括2021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须知和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技术创新引导计划、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共18个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按照河北省科技厅的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项目申请人认真阅读《2021年度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按照各专项具体要求进行申报。

二、申报平台:申请人请登录“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科技计划”—“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进行在线操作。在项目申报前,请务必认真阅读申报流程。首次申报教师可与科企部联系申请登陆用户名和密码,往年已分配过用户名的教师,可使用原账号登录。

三、申报时间:网上申报系统开通时间为2021年2月22日— 2021年3月24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刘璇 85333618   王玉芳 85333828

   项目综合服务平台技术咨询电话:0311-66568698 86252089

                                                          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

                                                              2021年2月18日  


返回】【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85333828

设计单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