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通知 >> 正文

2020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第二批) 结项通知

  来 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系(部、院)、处(室):

   根据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在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中加强主要成果相关性审查的通知》要求,2020年6月份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采取网上申报和纸质申报同时进行,网上申报工作从今日起正式启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及要求

2016年及以后立项的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须按照《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结项标准和要求申请结项。

二、材料提交要求

1.申请结项。管理系统内点击“申请结项”功能(管理平台网址http://110.249.185.80),填报上传结项信息和相关材料,需与纸质版材料保持一致。

2.报送材料。按照要求制作纸质版评审材料,纸质版结项材料一式两份,于2020年6月8日上午11点前报送办公楼412室,同时将电子版结项材料发送至刘璇老师OA,逾期不再受理。(材料明细详见附件)

启动网上结项功能,填报前请认真阅读系统登录首页挂载的用户使用手册,如填报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咨询科企部。

联系人:高伟  68020781   15373878050

刘璇  85333618   13582329182


返回】【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85333828

设计单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