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通知 >> 正文

关于院级特派员服务企业项目结项的通知

  来 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系(部、院)、处(室):

根据《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派驻企业特派员工作的通知》(科企字【201718号)文件精神,学院各部门积极组织,教师踊跃参与,为企业提供了技术研发、咨询服务培训服务等工作,取得了积极反响,助力了国家优质校建设。按照工作进度,请各部门及时组织特派员教师结项,结项截止时间630日。

结项说明:

1.派驻工作已经到期的项目,如果合作项目未完成,请办理延期手续。

2.派驻工作未到期的项目,如果合作项目已经完成,应办理结项手续。

3.结项请填写《学院特派员服务项目结项认定表》(见附件),一式三份,其中,各部门按照内部质量诊改文件《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流程》科研管理工作流程4.6.2的要求组档1份,交科企部备案1份,个人留存1份。

4.以部门为单位交科企部备案,时间2020.7.2上午9:00-11:00

联系人:周阿柳  梁美社 电话:85333828


返回】【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85333828

设计单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