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 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系(部、院)、处(室)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拟定于2020年1月对2019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进行结项评审验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一)2019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一般项目,科研合作课题。

(二)经批准延期结项的2018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

二、有关要求

(一)请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申请书》(见附件1),按规定格式排版装订后,一式四份,1月8日上午下班前由各部门科研信息员统一报送至科企部412室,电子版按照纸质材料顺序扫描PDF格式与附件4一并发至刘璇老师OA

(二)参加结项评审前须由河北省科技情报研究所查新中心或知网对研究报告进行查重检测,重复率不得超过20%。(注:结项成果为论文及研究报告,则研究报告查重;结项成果为研究报告,则研究报告查重;结项成果为论文,则论文查重)

(三)未通过结项评审的项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参加下一年度的结项验收。

(四)未能按时完成2019年度结项的课题,请于1月8日上午下班前书面提交延期申请至412室(见附件3),申请参加下一年度结项验收,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 高伟   68020781    

        刘璇   85333618

                                                                                                    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

                                                                                                      2019年12月27日


返回】【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85333828

设计单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