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拟申报职称评审人员科研成果认定的通知

  来 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系(部、院)、处(室):

为做好学校职称评审准备工作,现将科研成果认定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拟申报2019年度中级及以上职称评审的人员。

二、认定依据

1.《河北省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冀职改办字[2015]271号)

2.《河北省推进科研人员职称分类评价实施细则(试行)》;

3.《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量化办法(试行)》(校字[2015]3号)

以上文件见人事处网页职称评聘栏。

三、需认定材料

个人任现职以来科研成果:

1.公开出版并经学校认定的著作科企部已备案,无需提供材料

编著、译著限2部,学术专著限每年1部,不含教材

2.公开发表论文

申报中级限6篇,申报高级限8篇。

(1)SCI、SSCI、EI等外文期刊需提交原件及权威机构所出具的检索报告

(2)经人事处查重合格的论文,只需提交由人事处盖章的查重结果无需提交论文原件

(3)经校外机构查重合格的论文,除提交人事处盖章的认定结果外,还需提交论文原件

3.承担或参研的各级各类课题

纵向课题限5项(含实用新型、外观设计软件著作);横向科研课题、社会服务项目数量不限。

(1)经科企部统一申报的纵向课题提交立项通知书及结项证书复印件;其他课题需提交立项申请书、立项通知书、结项申请书、结项证书原件。

(2)实用新型、软件著作及外观设计需提供证书原件

(3)横向科研课题、社会服务以科企部备案为准

4.获得的各级各类科研成果奖励

科研类奖励限5项(含发明专利),需提交原件

四、认定程序

1.申报人员填写《2019年度职称评审科研成果统计表》(见附件)。

2.人向本人所在部门提交科研成果原件和《2018年度职称评审科研成果统计表》,部门成立以中层正职任组长的工作小组(3—5人),负责对本部门申报人员的科研成果进行初步审核认定,经部门工作小组组长签署意见并盖章。

3.申报人73(周下班前将《2018年度职称评审科研成果统计表》一式三份相关材料交办公楼科企部401室;统计表电子版通过OA发至科企部周阿柳老师。科企部将按程序组织审核。

4.各部门应加强学术不端审核,一经发现,将按照《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暂行办法》处理。

因时间紧迫,各部门认真组织,按时完成此项工作。

联系人:周阿柳电话85333828

 

 

 

                                   人事处 科企部

                                  2019628


返回】【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85333828

设计单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