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通知 >> 正文

关于申请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来 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系(部、院)、处(室):

为支持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努力提升学术研究水平,依据《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试行)》(院字[2015]9号),现启动2017下半年著作出版资助申请工作。著作出版资助坚持“作者申请、公平竞争、专家评议、择优支持”的原则进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版基金资助的范围

1、资助出版的著作需是在特定专业领域和学科方向有较强创新性的成果。

2、下列情况不予资助:

(一)非公开出版的著作;

(二)论文集;

(三)科普读物、普及类系列丛书;

(四)教科书、一般工具书及数据库;

(五)作为教材使用的著作;

(六)其它不符合资助条件的著作。

二、申请出版基金资助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申请人为学院在职教职工,且必须是著作权所有者的第一完成人。

2、资助著作要求具有原创性,查重相似度不超过20%。

3、申请人应在完成全部著作并和出版社签订出版合同后方可提出申请。

三、申请程序

1、著作出版资助申请,由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负责受理。

2、申报材料完整。申请人须打印填写《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一式三份,并附相应材料(包括:著作书稿(电子版)、河北省科技情报研究院出具的相似性检测报告、出版合同原件及复印件1份等)。

2017下半年学院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从即日起开始,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25日。请有意愿的申请者尽快将材料交到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办公楼404室,联系电话85333836,联系人:乔振民)。

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

2017年12月8日


返回】【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85333828

设计单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